close

2024年2月10-13日

四年前一個人的花蓮之旅,第一站就是到新城,在台北上車時陽光還完美的照耀著,當火車進入花蓮後就開始飄起雨來,我在新城車站下車,迎著毛毛雨拖著行李邊尋路邊走到了新城老街。

那時的新城照像館還是破舊的老房子,而今卻已是煥然一新的工作室,雖然還是新城照像館我卻沒拿出手機來拍。

我們紮營在翱鼎露營區,屬於陶樸閣部落

第一天搞定帳篷後散步去老街覓食,小臻脆皮臭豆腐 (吃過最好吃的臭豆腐,很鮮嫩) ,蔥抓餅加蛋,純正的辣椒油很對味。

第二晚吃半天紅,我點的麻辣拌麵太惹人愛於是第三晚又來光顧,換我嚐嚐新城酸菜飯。這裡也有檸檬汁,滿足了我連喝三天檸檬汁的願望。

 

〔新城天主堂〕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新城神社舊址〕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新城海堤〕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新城車站〕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我們在新城紮營

在早餐店(街角幸福早餐)和義大利男孩短暫交集,在菜單上要的劃ⅩⅩ

我們在新城紮營

 

 

 

arrow
arrow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