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遠流出版的有聲書

 

製作人:張曼娟(講者)

音樂製作人:黃舒駿

《遇見小王子》

我渴望,無論經過多少歲月,經歷什麼樣的事,永遠不要變成所謂的大人,我渴望,我的靈魂裡永遠按住著一個小孩子,一個小王子。你遇見過他嗎?那個小王子,在我對自己和生命感到困惑的那一年,我遇見了小王子,他只是個小人兒,卻使我的生命產生了微妙的變化,還沒有變成大人的你,對於這場奇遇,有沒有一點好奇,來,我們就要出發囉,回到和小王子相遇的那個時刻,讓我們一起遇見子王子。

《遇見小王子》

《遇見小王子》

《遇見小王子》

《遇見小王子》

喜歡ㄧ個人的感覺,你會為他笑,有一天你也會為他流眼淚…

每一朵花的綻放都不是無緣無故的。

玫瑰,就是愛情。

《遇見小王子》

《遇見小王子》

如果你是小王子

流淚和經歷是你必經的道路

我會像狐狸一樣的哭

也會望著滿天星星 對你祝福

《遇見小王子》

《遇見小王子》

《遇見小王子》

《遇見小王子》

當離別的日子來到,

狐狸說:「我會哭的。但沒關係,事情就是這樣。」

玫瑰說﹕「我當然愛你﹐一直沒讓你明白﹐是我的錯。」

小王子說:「就到這兒吧。讓我獨自走過去。」。

《遇見小王子》

《遇見小王子》

這是既現實又非現實的故事,沙漠、商人、酒鬼是真有其人其事,而小王子看似不真實,卻又與我們似曾相識。他代表著人們失落的天真與純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豆仔 的頭像
    豆仔

    豆仔的平凡小世界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