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年8月12日 

 

拔牙了!右上倒數第2顆牙。

距離上次拔牙是在長智齒的時候(是多久以前呢?)都忘了是不是也是如此艱辛。

這顆牙,真的,命運多舛。它痛到讓我決定做根管治療是在吃垂坤的時候,也忘了是啃哪種可怕的零食引來的巨烈疼痛。

這顆牙是我在醫院做的第2顆牙,

第1顆是給牙科主任做的,因為他的病患實在太多讓我覺得療程好像有點輕忽(果然,牙根沒清乾淨,今年又重做了)

當時決定要轉向看診細心的美女醫師,掛個號像在作戰。

前後也給她整治了幾顆牙,直到她離職。

可是這第1顆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如此命苦,大概是運氣真的太差了吧,在做根管治療的時候就發痛,痛到必需先找診所看,醫生說是蜂窩性組織炎。

天啊,怎麼會…

做完牙套沒多久,吃午飯時候,牙套掉了,怎麼會有這種事…

美女醫師正在產假中,等她回來再去掛她的號,結果,她說她知道那批黏著劑有問題…天啊,也太衰了吧!

又過沒二年,這顆牙開始會隱隱地作痛,我一直不相信就是這一顆,直到它痛到我頭痛不已我才伸手去確認…是的,沒錯,就是它。

二年前的5月,還在給她做其他治療時,說明這顆會巨痛的牙,然後照了片子,看來看去沒異狀…然後,在她轉任台灣之後,牙整顆斷掉了,連著鋼釘…

 

啊〜啊〜  怎。麼。會。

 

 

202193

聽聞那位牙科主任在醫院服務期間,讓醫院損失了近四千萬。

所謂的青年才俊,經常,也只是虛有其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運多舛 拔牙
    全站熱搜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