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年3月10日  台北小巨蛋(加演場)

Fragments of Wonder

海報.jpg

去年一整年一場演唱會都沒看,今年已經買了三張演唱會門票,都是香港歌手,彷彿是港星懷舊年,就連TVBS都有港劇(新聞女王)回歸了。

買完這場演唱會門票後的某一天,不小心翻到了年少時的日記本上寫著:意外得知,那男孩和我在異地同時喜歡著鄭中基。

風光一時的少年歷經了醉機事件,和女星隱婚又公開離婚,負面消息不斷…

所幸後來在演員這條路上再次獲得肯定,愛家的好男人形象也深植人心,浪子回頭金不換哪〜

 

#愛闖禍的男孩蛻變為成熟而直率的男人

#港星懷舊年第一趴

#開放點歌真的很貼心

#第一次用電腦選位真的很雷,視線極差

#沒有邀請嘉賓而是讓樂團成員有表現的機會,我喜歡這模式。

浪子回頭鄭中基

最愛的人不是你

愛情啊,原來是個精心設計的謊,每個人,都被安排為某個人受傷。她出現得 太早,而妳來得太晚…

怪胎

別愛上我,我這種怪胎,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外表叛逆但心不壞,不輕易戀愛…

絕口不提!愛你

我允許了你,讓愛的自由還給你;我允許了自己,承受這悲傷到天明。

戒情人

我想妳只是重新愛上了,被一個人疼的溫存。妳總是說要戒情人,卻有個貪杯的靈魂,喝一口能夠讓妳醉幾分,誰讓妳沈溺就讓妳傷神。

相思無用

談何容易,從此分離。赤裸裸沸騰的思緒,一盞燈亮到天明。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別假裝你還介意我的痛苦和生命,還介意我的眼淚,還介意我的憔悴,還騙我一切不愉快都只是個誤會。

答案

天黑後螢火蟲亮起了光,也許就是那天開始渴望,妳在路口揮手清澈目光,散發著溫暖指引著方向。把遺憾都遺忘,世界很大總會停下,尋找的答案被埋在這土壤。多想變得完美強大,學會愛自己然後再愛妳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中基
    全站熱搜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