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年 霧很猖獗的春天

老台北的「打鐵町」;台北巿大同區,中山商圈。

新與舊交織,咖啡香與黑油味並存著。

 

因為常住這附近的旅店所以很容易就可以逛過來了。

和阿真去過的桔梗燉飯搬走了;

很有外國情調的SOLO PIZZA也搬走了…

想找之前和阿真逛街拍的照片發現竟然『沒有』

絕對不是我有幻想,應該是前一支手機燒掉前沒先存好檔。

 

想再品嚐Coffee Stand by me的黑糖咖啡

來兩次都沒能遇上營業

 

▼R9 Café外牆很文青,內牆有奈良美智

我在赤峰街漫步

我在赤峰街漫步

我在赤峰街漫步

我在赤峰街漫步

我在赤峰街漫步

我在赤峰街漫步

我在赤峰街漫步

我在赤峰街漫步

我在赤峰街漫步

我在赤峰街漫步

我在赤峰街漫步

我在赤峰街漫步

我在赤峰街漫步

我在赤峰街漫步

我在赤峰街漫步

我在赤峰街漫步

我在赤峰街漫步

我在赤峰街漫步

我在赤峰街漫步

我在赤峰街漫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峰街
    全站熱搜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