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年4月13日 台北小巨蛋

《時間遇上我們》

有備而來梁詠琪

前面一個多小時完全沒有說話,緊湊的演出像在看一場歌舞劇,

直到,

小男孩鋼琴伴奏〈愛的代價〉完才開口道謝。

母女合唱〈關於愛〉

你想快點長大,不用看童話,等王子帶你騎白馬;是不是有淚光,愛才更閃亮,幸福前公主會悲傷。

小小的sofia終於長大到可以和媽媽合唱一首歌,為母的驕傲〜

其實我不算是GIGI的歌迷,我也沒買過的她的專輯,但是一聽到她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我還是下手買票了。是一種信賴感吧,知道是值得一看的演唱會,而她確實做到了。就像整場演唱會大多數的歌我都是第一次聽到卻完全沒有陌生感…

開場曲〈花火〉

來吧伴我飛,多久都不會累,我已不在乎,所謂的是與非。如果愛是朵很脆弱的玫瑰,我也願意承受。

〈Amour〉

Amour,晚安,My love,也許念念不忘,也許胡思亂想,想著想著淚如雨下…

〈B面第一首〉

主打幾首,我都唱過,人生不會,總是轟動。現在是我 B面第一首,傳唱不多,卻最像我。人生嘗了一半,現在還半熟,半雨晴的天空,有彩虹。

〈天使與海豚〉致敬鄭華娟

天使好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是情海那麼神秘那麼深;海豚想給天使一個擁抱, 可是天使的家住得那麼高。

〈某人〉最揪心的一首

可笑嗎,走到天涯,也走不出你的管轄。從前我是愛人,今天我是某人,不說我們,不帶餘溫,陌生的口吻。

〈凹凸〉好傷啊

跟不上你的腳步,乾脆就說迷了路,乾脆就繼續麻木,對你有沒有幫助。可以笑也可以哭,不一定要別人保護…

〈給自己的情歌〉

聽妳的故事,笑得有些衿持,怎麼會和我那麼相似。開始結束,彷彿公式,是誰說愛情就該如此,失控哭一哭就會沒事。

〈該怎麼愛你〉

該怎麼愛你,我才不會忘,你的溫度,來過身旁。就算哪一天,失去了方向,愛過的,完整的,還在心上。

〈我很好〉

我以為我會很好,看見每個人都微笑,我的心在哭,誰知道,沒有你我好不了。

〈透明〉

努力的學會,很安靜的生活,我並不喜歡,太多假動作…是真的,我又透明了,漂浮在人群之中,想飛沒錯。

自彈自唱〈錯過〉

直到一天,遺憾開出它的花朵,誰都會明白,從前才是最快樂…每一個人,是另一個人的景色,曾經停泊過就已,很值得。

安可曲〈短髮〉

我故意視而不見,你外套上有她的髮,她應該非常聽你的話,她應該會順著你的步伐。

 

#港星懷舊年第二趴

#大眼睛的甜姊兒唱功不可輕忽

#歲月的積累只有加分的效果

#西裝造型真的很帥

有備而來梁詠琪

有備而來梁詠琪

有備而來梁詠琪

有備而來梁詠琪

有備而來梁詠琪

有備而來梁詠琪

有備而來梁詠琪

有備而來梁詠琪

有備而來梁詠琪

有備而來梁詠琪

有備而來梁詠琪

有備而來梁詠琪

有備而來梁詠琪

有備而來梁詠琪

有備而來梁詠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詠琪 台北小巨蛋
    全站熱搜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