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全聯的中元節廣告,真心覺得有被打到。

#很高興認識你

#不只跨世代,跨到陰陽兩界了

Sandy與紅衣女子的世紀對談

1.青春

「姐,叫姐會不會不禮貌啊?」

『叫什麼沒差,反正我都已經幾百歲了』

「完全看不出來欸」

『自從那一天開始,我就再也沒有變老過了』

「姐是說“那天”嗎?」

『開始保養的那一天』

2.喜歡

「好想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重要嗎?』

「什麼意思?」

『重要的是,妳喜不喜歡妳自己』

「那…姐,妳喜歡妳自己嗎?」

      苦笑……

「沒關係,姐,我喜歡妳啊」

3.幸福

「夏天吃冰真的好幸福喔」

「真正的幸福,應該是可以有一個對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可以陪在你身邊。姐,妳覺得呢?」

『好好活著,就是幸福』

4社群網路

『這樣就可以了喔?』

「姐有IG了,這樣大家都可以follow妳了」

『什麼follow啊?』

「就是,大家可以看到妳的動態啊」

『女生不是神秘一點比較好嗎』

「那妳可以設定不公開的」

      滑……

「跟人聊天滑手機不禮貌喔」

徐涵與魔神仔的世紀對談

1.蕉李梨

「香蕉、李子、水梨真的會“招你來”嗎?」

『你拜什麼我都會來』

「還是你不喜歡這些水果?」

『你覺得我會挑食嗎?』

「那,為什麼我媽說不能拜蕉李梨,招你來?」

『聽媽媽的話,就不會錯了』

2.幽默

「書上說你很愛捉弄別人,幹嘛這樣子」

『那是一種,幽默』

「幽默?」

『大部分的人類都不懂幽默,幽默感是上天賜給我們最高級的智慧』

「你是說,你比我們高級?」

『我是說,我比你有智慧』

3.友誼

『放假欸,不去找朋友?』

「這世界上真的有那種不求回報的朋友嗎?」

『有啊,你們家每年都辦那麼大桌請我,不就是不求回報的朋友嗎?』

「那如果要你回報,你會做什麼?」

『少捉弄你們』

「這哪算回報啊」

『欸,幽默感』

4.存在感

「每次PO照片都只有幾個人按讚,我覺得我自己很沒有存在感」

『同學,起碼大家都看得到你,這個世界上最寂寞的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在這裡』

「你真的很幽默欸」

『我是真的有點傷心』

明達與水鬼的世紀對談

1.抓交替

「所以,你很會游泳喔」

『應該這麼說,就是因為不夠會』

「那…你真的還有在抓交替嗎?」

『你有那麼好抓嗎』

『你就當作是,好心提醒你們年輕人,不管是颱風季節,或是水裡的暗流多,小心一點』

2.

「上次那道浪超讚的,好不容易追到了,結果沒站好,超可惜的」

『後面還有浪,幾百萬年了,後面一直有浪,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做好準備,耐心等待下一個』

「就像你抓交替那樣?」

『我,沒有在抓交替』

3.做人做事

『你有在做事嗎?』

「當然有呀,總要養活自己」

『嗯,做事很重要』

「但我覺得,做人也很重要」

『做人也很重要』

「那,做人重要還是做事重要」

『都重要,不要做鬼就好』

4.勇敢

『你會怕鬼嗎?』

「有…有一點」

『那你現在怕我嗎?』

「不會,就像現在這樣,面對面其實就還好」

『面對你害怕的事情,才會變得勇敢』

       椅子搬靠近……

「那,我現夠勇敢了」

『我現在有點想抓交替了』

 

最喜歡這一隻鬼了,造型、表情、語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聯 中元節
    全站熱搜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